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

不舍得

今天的我怎么了…
一整天心情不是很好…
是因为他要走了吗?
还是因为网上找解梦才发现和他不会变成情侣?

说真的…很舍不得他…
当女同事问他有没有女友,他说没有
但是说我和他关系就同事…
其实我真的很想和他发展下去…
可能真的和网上说的一样吧…
和他不会有结果

他明确的说同事…我也没必要这么在乎他了
但是就会莫名其妙没心情…
甚至现在还在哭…

现在也开始生病…
5号也要来临…
我的生日根本就不特别…
依然是单身…
我这种心情谁会懂?
玩暗恋…这种事一点也不好玩,根本克制不到…
感情事真的很难解释…

还有40分钟…
祝我生日快乐吧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